海棠满清秋

折枝念晚宁,情思寄清秋

【渣反·冰九向】待拾忆(序言)

 大约是在一月份看完了渣反,入坑算是比较晚的,但我对沈九无法释怀 

  他生了一场病,醒来以后他都不是他自己了,而是沈清秋,沈清秋温温柔柔,性格脾气好,同门对他喜欢,说话也不是那么难听。不是棉里藏刀的风格。

  但岳七觉得那不是他的小九。

  在渣反中沈清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,但在狂傲中沈九没有。

  这个人好的不明显,坏的不彻底,他有自己的风骨和脊梁,他是宁死不屈的,像极了他清静峰中的竹子

  一身青衣,手握折扇,眼底薄凉,看清世间百态,根根傲骨,誓死不跪

  这才是沈九

  他嫉妒他埋怨他心底有恨,他对待世俗不屑一顾,没有几个关系好的人

  但他也不会眼睁睁地,看着别人去死,柳清歌走火入魔,他想救,可是帮了倒忙,可是他不辩解

  打井妖的那回,他出手帮柳清歌逼退了敌袭,却反被误会成偷袭柳清歌,伤残同门,他也不解释,甚至不允许尚清华说出去

  九儿应该才是真正的遗憾

  

  这篇文,我想分上下中三卷

  第一卷:写岳清源和沈九

  第二卷:写柳清歌和沈九

  第三卷:写洛冰河和沈九

  会写番外的,想把小说里没填的坑都补上

  

  注意⚠️

  1.我文笔不是太好

  2.我经常是失踪人口

  3.更新是不定时的

  4.没有存稿,即写即发

  5.没有大纲

  6.欢迎提出问题,互相交流想法,我会采纳,但不欢迎搞事情

  

  这是目前的初步设定:

  ps:文我想很认真的写,写到自己满意的程度,会有私设的

  

故事设定在狂傲原著

原装沈清秋

有系统出没

冰不会再是冰哥冰妹

  

  C P目前还没想好,有以下几个选择,不知道想写哪一种:

  1.all九(柳岳洛—九)      这是包 he

  

  2.七九

  3.柳九

  4.冰九

         以上为he结局,但可能会有人be

  

     5.无C P           可he可b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不大家看看选哪种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